麒籽啊

意识流写手,更新随缘(›´ω`‹ )

【追仪】猫和我谁更重要

#沙雕文笔,不喜勿入#

  “呀,软妹我回来了!”进门第一句话,不是喊蓝景仪,而是呼唤着趴在窝里的猫。

  “喵……”软妹委屈的叫了一下,在蓝思追的腿上蹭来蹭去。

  “谁欺负你了?”蓝思追蹲下去揉了揉它的头。

  软妹往屋里看了一眼,蓝思追心领神会。

  “蓝景仪?”

  点了点头。

  “我不是我没有!”

  “还狡辩。”

  “哼。”

  蓝景仪打开屋门,看着蓝思追。

  “景仪啊,你跟一只猫过不去什么啊。”蓝思追摸着猫的头,抬头看着蓝景仪无奈的问。

  “我跟一只猫过不去?你怎么不看看她是你女朋友还是我是你男朋友?”蓝景仪气呼呼的反驳道,恶狠狠的瞪着软妹,吓得猫一嘚瑟。

  “我……”好吧,无法反驳。

  “你爱跟猫过你就过吧,正好还是母的还能繁衍后代。”蓝景仪指着蓝思追说,心里很委屈,凭什么一只猫过得比自己好。

  真,人不如猫。

  蓝景仪穿上外套,跑出了门。

  “……”蓝思追猛的站了起来,也跟了出去,在不追回来,他可就丢了个老婆。

  ‘我错了,我就不该养猫,不应该不理你每天只陪猫。’现在蓝思追的大脑里只有‘我错了’这三个字。

  平时没看出来,这一追才知道,蓝景仪……

  跑的真快。

  ……


(是的我回来更文了,好长时间没写文,退化了)

评论(2)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