麒籽啊

意识流写手,更新随缘(›´ω`‹ )

【追仪】猫和我谁更重要

#上帝文笔,不喜勿入#

  蓝景仪有了新的情敌,不是什么漂亮小姐姐,而是……

  一只猫?

  没错,就是一只猫,一只雪白的猫。晶蓝色的眼睛时不时地眯着,看的蓝景仪很不爽。

  ‘蓝思追你养我就够了你养什么猫啊啊啊啊啊啊?’还,还是一只母猫。

  ‘再看,再看就把你掐死。’每次都这么想,每次都会被蓝思追及时拦下。

  “景仪阿,人家只是一只猫嘛,干嘛老欺负它呀?”每次,蓝思追都会这么对他说。

  ‘我蓝景仪,第一次,被一只猫,比下去。’


  一年前蓝景仪就和蓝思追确定了关系并且顺理成章的同居。

  这一年他过得很幸福。

  但,这一年,家里,来了……

  一只猫。

  从此,蓝景仪的地位就改变了。

  “思追,帮我拿下东西呗?”

  “啊啊啊啊,软妹(猫的名字)不不不行啊!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思追啊,睡觉了啊。”

  “不行啊,天冷了,我怕软妹冻到。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我靠你再不过来你男朋友就要冻死了。

  “我也冷……”

  “不是有空调地热嘛?”

  我去猫还有毛呢……

  蓝景仪不止一次向蓝思追暗示,我是你男朋友,那只猫不是啊。

  而每次蓝思追总是哄两句然后该干啥干啥。

  “软妹,饿不饿呀?”

  “困不困呀?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我饿我困啊啊啊啊,我才是人啊那只猫不是啊。

  一天。

  蓝景仪走到猫的旁边,蹲了下来。

  “我告诉你,你敢抢我男朋友信不信我把你炖了?”蓝景仪手指着猫的鼻子,威胁道。

  而猫则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。

  “好啊?你抢我男朋友你还有理了?”

  依然一副王之蔑视的样子。

  ‘hei tui’

  这是,门咔嚓得一声开了,蓝景仪飞速跑回床上。

  ‘心虚?我心虚啥啊我啥都没干啊’

评论(4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